什麼叫做Man...

因為上一堂課教完了單字
所以今天這一節課當然也照例做個單字小考
看大家振筆而書
心想...
喔~~大家回去都有背喔!!
媠啦~~

正當我這樣子想
一個小女生就舉手了
"老師這個字是什麼意思啊??"一臉很無辜的表情
我一看
原來是Man這個字喔!
不是很簡單嗎?
而這大題是除了要改成複數外
還得寫出中文的意思
等我看到她的寫出的中文意思時
她也很尷尬的看著我
因為她中文意思寫的是

" 猛 " = =" ......... :<-...

啊不就很猛
原來說一個人很Man就是很猛的意思喔!!
那我終於懂了!!
原來Woman的意思就是 "娘" 囉!!

喂~ .\ /.
我是這樣子教的嗎???
這樣子有損我的名聲耶!!
妳嘛好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