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北門路

因為瘦肥鴨娘娘為了她上課的視聽品質
所以請我去幫她買一組電腦喇叭
她說不是那種大聲就會"敝ㄘㄟ"的
而且要全班都聽得到的 問我有沒有
我回答 有喔!(像木村Hero裡的Bartender回答的一樣)
其實我知道她是為了什麼原因而買的......
講出來的話不知道我會不會怎麼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問她~~

貨比三家不吃虧
終於比到一家了 便宜50扣喔...
而那50扣也被我拿去買飲料喝了 ^^

而整個運送過程其實是很驚心動魄的
因為箱子太大 ㄅㄅ車太小 也沒繩子可以綁
所以我只好讓位給它
坐後面的位子!!
而這種情形應該只有載女朋友的時候才會發生吧!!
......

我只好一手扶著像喝醉酒的喇叭
兩腳再夾著 但腳開很大 "改邊"很痠!
一邊還要顧著我的新鍵盤有沒有震掉!
發揮所有騎車的技術 轉彎還可以打方向燈喔!
(下次表演邊吃便當好了!)
到了公園南路的紅綠燈
因為有些痠 就不覺放鬆了...

在這ㄟ時陣ㄟ共這ㄟ時間
歸粒喇叭躪落去土腳
隔壁等紅燈的小姐挫一下
很尷尬...
趕緊甲伊莫起來 (ps:是甲喇叭莫起來!)
很多人盯著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本來是想說星期一再拿去學校的 不行不行 使命必達
趕緊打給廋肥鴨小姐 還是送去她家好了
不然它星期一又ㄍㄍ躪怎麼辦??

回家途中只有一種感覺
就是位子變好大
我想下次應該可以載大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