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我玩得比較熟...

今天晚上我表弟來家裡吃飯
晚上就在我家吃飯
突然就提議說要玩Wii

好吧~~
反正都放到一層灰了
自從忙碌之後就沒什麼機會玩了

玩保齡球
一開始就輸到脫褲
奇怪那不是我買的嗎??
怎麼會....
大概太久沒練了吧!!
最後進入狀況後...
(不錯~~可以打快200分了!!)
表弟說:來吧!!我們來比賽吧!!賭飲料...
我說:嗯~~好吧~~(無心的回答邀約)
想說己經找回九成功力了

然而...真正有賭注的時候
事情總是常常不如自己所希望的
(不然大家就都是有錢人了!!)
最後...輸了三杯清心...
唉~~
看...樣子還是不要賭博比較好!!
早知道就和他賭養樂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