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存在很久的問題了

這個問題可能要問我媽
為什麼不講話是這個臉呢? = ="
我啊災~~

常常有人會問我
(特別是剛認識我的人)
"你怎麼了?"
其實我只是不講話啦
或者不想講話吧
我和鄭大人好像都有這樣的問題耶
但我們都沒有不高興啦
真的喔!!

所以通常認識我久的人
就不大會問我 "你怎麼了?"
而"你怎麼了?"也就變成和我熟與不熟的一句話了!!
哈~~

我認真不講話的時候就是這個臉啦!!
大家不要再被我嚇到了!
我會儘量面帶微笑啦~~~ = ="
我是很樂意幫大家的
沒時間就不會答應人啦
並不會因為這樣也不高興喔!!

什麼?
你問我不高興時的臉喔
我不高興的時候的臉....妳看到就知道不一樣了
還會加上一些不堪入耳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