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料中的一樣

天氣果然變好了
我還真是厲害
鹿大嬸竟然想在昨天慶祝
......

遲到了一下 因為我媽要我載她去牽車
前一天颱風她怕騎到魚塭裡
她把車丟在公司 就自個兒跑回來
總之讓大家等 真不是我的style
歹勢...

今天的菜我還蠻喜歡的
量不多
對於現在吃不多的我來說
感覺很不錯 從來都不知道有這家店
果然是吃遍各地的"堯蒨雙姝"

今天的戲演得還算不錯啦
很有火藥味 臉也夠臭
最後出去打我的那一下 我會記住的 .\/.
但蒨小妹感覺快笑場了
幸好堯的眼淚有飆出來 真強
佩小妹很機靈的到門口問我是不是真的 也很強
什麼都不知道的快入伍弟兄 更強
是演得不好嗎? 感覺大家都不在乎
結果佩小妹竟然拍起照來了 哈.....

很特別的颱風 很特別的休假日
很開心這次的假日不是在家裡度過

但我還是想吃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