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騎著我的ㄅㄅ車

其實在前一天早就看到油表針不舉了
但想說油箱很大啦
再多騎一天好了 反正也只有騎去學校而已
明天再好好給它補一補

而到了隔天
中午鄭主任為了去找一個輟學的小朋友
要借車 我也就義不容辭的借了
我想我的ㄅㄅ車很樂意"接客"的
回來之後
我也忘了 我的ㄅㄅ車快不舉的油表針

晚上開心的騎著它要回家途中
ㄅㄅ車突然一陣抽搐
才想到 啊呀~~忘了給它補身子啦

想說可不可以撐到加油站
一心想榨乾它的我
油門越加卻跑得越慢
它再也不行了......
怎麼發動也叫不醒和我到處征戰的ㄅㄅ
終於角色換過來了
換成它騎我了 老天果然是公平的

到了加油站 竟然"一舉"給我喝了195塊的95無糖的補藥
加油的小妹也嘖嘖稱奇

而晚上換我多吃一個便當 補一補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