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開始發生在...

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因為前一天晚上電腦中了一個"不該中的毒"
(原因就不說了...雖然我心裡很不爽...但這不是重點)
雖然毒解了 但是也造成了一些小小的程式破壞
龜毛的我 明明知道隔天一大早就要站導護 早上課也滿滿的
還是決定了一個我最不想做的決定

重灌.....@$^@&%#&$^$#@...(消音中)

在超不爽的情緒中完成了大部分的工作
但...也差不多二點半了...
六點多要起床內
果然~~ 一早眼睛根本快睜不開啦
很單的眼皮
還趕緊用熱熱熱的毛巾"燙"一下眼睛
自殘式的盥洗後 趕緊出門

負責的我
還是準時到學校完成一大早的任務
吃完早餐肚子也飽了
教室也放著 大家羨慕的 舒服的 涼爽的 冷氣
前晚沒睡好 眼睛又重重的
這種環境下
我.....苦啊

終於...
"中午了中午了..."
我的心中吶喊著(比春天吶喊還high)
歡天喜地 舉國歡騰般地走回輔導室的途中
經過一年級的班級前
一位一年級二班的缺牙小毛頭
手中拿著一隻一年級的鉛筆 還有一張上面有些數字且皺到不行的一年級的紙
當時看到我走來

一年級的他開口說


"伯伯...我是糾察隊喔!!!"


我還微笑的說"是喔..."
開心的我 心裡直覺"好古錐喔!!"
等到走過去了之後回想才發覺
什咪!!!!!!!!!!!!!!!!!!!!!
伯伯!!!!!!!!!!!!!!!!!!!!!
回頭他已經不見了啦!!
喂~~~我還沒扁你耶!!!

本來是舉國歡騰 一時變成舉國哀悼
說給別人聽還被虧啦!!
哭笑不得

打給102的佩玲老師
只聽她狂笑之外 還是笑
她說是哪位
我哪ㄟ災啦
眼睛都睜不開了還看是誰咧
小朋友嘛都長得一樣
吼~~~~~~
喂~~~好好教啦

已經被大家虧了兩天了啦!!
麥擱叫我伯伯啊啦!!

甲我記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