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幹了很多事

一直都有很多東西想貼上來
但都苦無時間
我想 一方面也懶吧
到底什麼時候對這些生活瑣事才會有些興趣咧
啊災~~

今天學校照往例舉辦了餐會
大家幾乎都到了
德慧老師等等這一些"校外人士"也都回來了
看到他們蠻開心的

今年餐會是喝蠻多酒的一次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喝啤酒的
但開心嘛 大家都喝啤酒啊
雖然肚~~子很漲(這就是我不喜歡的原因)
薏蒨小妹妳也辛苦了
偶爾還得扮演陪酒妹
玩洗刷刷等等的
(我知道妳是故意輸我的 不然會被發現副業之類的 是吧!!)
講笑話給妳聽還蠻有趣的
因為其他幾個"ㄓㄨ"深老師"都好像給它聽沒懂
雖然算算也沒幾個笑話"啊"
總之妳的腰還好吧
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明天還要上課...)

其他的事件就等著吧
各位!(可能只有二三隻小貓來看啦)

齁! 對了...
教師節快樂啊!
PS: 謝謝尤西妮及611等大家的禮物與卡片
也恭喜江仔老師出頭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