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發生在這個星期三

今天月蓉阿姨送公文來輔導室
要走之前突然看到水果行送來的一籃新鮮水果
因為校長室也剛好送去一籃
月蓉阿姨就問說:
"咦~~怎麼這裡也有一籃 也是要送去給住院的義工嗎?
校長那一籃是不是也要送去呢? 這樣不就送兩次了!!"

而當時我正很認真的"看"著說話中的她
注意 是看著喔!!
而月蓉阿姨突然和我四目相交
突然 她很緊張的說:
"彙傑~~你那會ㄉㄟ甲我.\/.(瞪)
我是有講不對啥咪喔??"
我: ".............我沒有啦!我沒有啦!我不說話就這個臉啦!"
極力撇清 媽啊~~怎麼會...
瘦肥鴨娘娘己經笑翻了吧!

下課後 豬媽媽兼主任夫人來到輔導室
而她也知道剛剛發生的事
她說我是專門殺師奶級的....
(原來我有會殺人的眼睛 報告國防部那可以反攻大陸了!)
但令我心涼的是 豬媽~妳不說話的時候也是和我一樣的啊
妳怎麼沒有站在我這邊幫我說話.....= ="

現在我只要看到月蓉阿姨
都笑笑的跟她說 我沒有"青"妳喔!!
她都會笑得很開心 ㄎㄎㄎ的

我不是"調工的"...
也不是"故意的"...
更不是"調故意的"...

阿娘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