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是一個星期中最悠閒的一天

而今天安排了安平小吃呷卡飽活動
然而荷包不是問題
只是肚子撐不下去
兩個蚵仔煎
兩份蝦捲(冷的)
兩份蚵捲(冷的)
外加一份蝦派(現炸的)
而欠小妹把芥苿醬狂倒
她說是菠菜汁.....這...

後來又出現什麼泰國奶茶
橘紅色的 加了泰國原裝進口如假包換別無二家的康乃馨牌煉乳 很炫的感覺...
堯小妹說裡面加了南瓜...
因為她平常太愛說笑了(應該也算說謊的一種)
所以目前還是很懷疑 因為我吃不出有南瓜的味道
還蠻特別的啦!! 但怎麼不是很甜...
我比較喜歡甜一點的東西啦!
最後幾口回家被我好奇的弟弟喝掉了!
只說了一句:"好奇怪!!" 就結束了感想
很屌的回答 但我喜歡

逛了沒什麼人的延平老街
關的關 鎖的鎖 鐵門拉下的拉下
就算開著的也沒有什麼人買東西吧
真冷清
但為了促進台灣經濟發展
我大手筆買了二包鹹酸甜
烏梅被堯找到 眼睛算大的欠竟然...算了~她有七百度的近視
有找ㄟ人有保祐
回家辣橄欖就被我弟霸占了
剛剛早上看到時 只剩下幾顆了

後來又去吃鍋燒意麵和豆花
真的給它有點點飽
好久沒這樣大吃大喝了
都是拜美食二人小組所賜
才有今天的東西吃
真感心

後來又一路殺到極東區去"扛"保齡球
這個運動最後一次打是在淡水的紅樹林保齡球館
和兩個學長去打的 仔細算算也有六七年了
首局首兩發 測試手感用的
結果就不用多說了 一定.....令人耳目一新

欠小妹的球技相當穩定 屬"三叉球"系
(根據本台的獨家內部消息指出 欠小妹當時手比出三隻手指頭 嘴巴支吾其詞 最後說出三叉球
其實她原本是想說"深卡球"的 這點比張院長的"深壓球"還厲害)
以上是由本台特派記者報馬ㄚ獨家提供

堯小妹球路屬萬箭齊發型 什麼球路和姿勢都有
還有搗亂球路 竟然夥同欠偷打我的球
另外拿了球就忘了怎麼走路 還是自己原來的動作最好用
但她也創下了單局連續全倒二次的紀錄Double
也就素俗稱所謂的"屎到的"
此段影片也由報馬ㄚ所收錄 其中堯有手舞足蹈的表演 請看VCR......

本人的球路有曲到不行的曲球 曲到溝裡去 所以又稱"下溝球"投法
欣慰的是本人打下了唯一的三位數102.....
螢幕其間也怪怪的 被欠一摸就好了
也用球敲到了欠的手 在此深感抱歉
應該不用賠啦吼~~ ^^
堯小妹很欣賞旁邊球道的二指男
因為他就只用二指勾球打 也同樣令人耳目一新
(那個人打球沒什麼聲音 沒像我們那麼碰碰吵)

很開心的一個星期二
以為週末又快到了呢!!
想必今天有人手腳腰痠背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