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這檔事兒...

在我的既存的概念及印象中
就是那種三溫暖有疊字妹妹陪伴的油壓壓
油滋滋的那種

然後去的人是那種...
穿著吊甲仔
嘴中咘著檳榔叨根煙
特別是吊甲仔與肩膀的地方還夾著一包長壽香煙
(黃色軟包裝的那種更為經典...)
脖子的地方還有一條極粗夠屌且台的金項鍊
手腕當然也會有一只閃閃發金光如螺銇的名錶
當然背後一定會有刺上龍之類的圖
手臂想當然也會有刺狼或鰻等特別的動物
有些可能連吊甲仔都是刺上去脫不掉的
說出來的話一定會帶有一些語助詞
"看...小姐...妳古錐卡買哭爸內...買呼我啪一下沒...."
......
想到這裡...我對於按摩當然不會有正向的觀感...

說到這裡
還是要好好感謝偷偷摸摸神神秘秘帶我去給師傅按的小欠
反轉了我對於按摩的觀感
原來那叫足健...不是三溫暖
呵...

房子內的裝潢也很家庭式
一點都不會感覺到怪怪的
客廳還有一台XBOX360...
和我印象中的完全不同
值得推薦去的一家『店』
意著請洽人最好的小欠
因為網址我不見啦...........
哈~~~~~~~~~~~~
但按摩拔罐的感覺可是還在喔!!!
痛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