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一個小小的夢...

昨晚又做了一個夢
(最近夢還蠻多的...大腦都不能休息@@)
就是夢到我的車......被偷了
而這個夢也沒什麼好說給人聽的
因為不怎麼奇怪...
就算是真的...我也有保險
總之...講遮多 就是沒什麼
(如果到這裡就說結束會不會太......)


今天晚上回到家
和大家共進晚餐時
我媽突然說...
『吼~~我昨眠差一點啊就驚死!!』
我說:『啊是按怎啊!』
我媽:『啊就夢到一個夢...夢去著咱樓腳ㄟ機車全部攏去呼人偷牽去嗯!!』
又接著說:『啊我就龜治ㄟ土腳一直哮內!!』
這對她來講的確是很恐怖的事情
因為我前前後後已經被偷過兩台機車了
所以這對她來說的確很了不得
更何況是全部被偷了!!


這個時候我當然得適時表達一下我的驚訝
『系喔!!我嘛夢著我兮機車去呼人偷牽去內!!』
『卡會這呢督好搭!!』
("搭"是口音...)

我媽又接著說:『啊嘛不是攏沒車...伊(指賊啊)攏擱坑一台腳踏車內!!』
真好心的小偷!!還每人分發一台腳踏車...呵~~


這時陣我弟也說了
『系喔!我嘛夢去樓腳ㄟ機車全部攏呼人偷牽去內!!』
我們這時露出極度驚訝的表情
我還問我媽說這個要簽幾號......
他又接著說:
『但是我是夢著賊啊一ㄟ人攏分一台"車"!!』
唬爛$%@^%&&@@^^%@#!...@@


突然覺得...不好意思...
我們家怎麼都出這種人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