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是夢蘿還是綺夢...

我做夢了!!
到底夢見的是夢蘿還是綺夢
不...是畸夢...


昨天晚上快兩點被我那星期一也休假的弟吵醒後
就沒有好眠...
之後畸夢就來共眠了... = ="
夢中的我


秃頭了!!!!!!!!!!!!!!!!!!!


夢中的我照著鏡子
猛然一瞧...咦~左邊的頭髮怎麼怪怪的
缺了一角耶!!
再用手一撥...嚇~~~~~
哇~~~光秃秃的一大片啦!
夢中的我心裡直喊~~~我不要啦~~~怎麼會這樣啦
用雙手十指一夾
哇~~~怎麼掉一堆頭髮


很自然的像秃頭阿伯般一樣 把右邊的蓋到左邊
吼~~~卡會按呢搭...
趕緊跑去客廳找我那夢中的媽
只見她冷冷的一句
"你是不是自己亂吃了些什麼東西啊?"
就這樣...沒人理我關心我...


夢醒了
手一摸...嗯~~還在耶!! ~^0^~
呼~~~安心了!! 繼續睡吧!!
被這一嚇又重獲安心後...
這下一睡可就沉了!


電話響...嘟嘟嘟...
那頭說著
"喂~~你在哪裡啊?"


嚇~~~~~~~~~ 0_0"
(比秃頭還嚇~~~)
阿娘喂! 早餐有一ㄝ啦...
什麼秃頭夢啦~~~
歹勢啦~~~~~~(萬分抱歉中...)

ps: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昨天小欠跟我說 我可以改變造型啊!!
難道是這一段嗎? 但可以不用秃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