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Viber看到Taiwan變中國一省後(見前五篇)
(Taiwan, Privince of China)
歸粼波火
其實那天我也寫了一封信給了Viber
解釋用Taiwan這個名字的理由


昨天半夜終於收到了申請已久的使用邀請函
(Android用戶現在要Viber邀請才能填表下載)
想說看看有沒有改正,再做用不用的決定
它改了!!!

首先是網路申請表
DSC05944.JPG


手機設定畫面也都改了
DSC05946.JPG


哈哈哈哈哈~~~~
我只好賣面子勉強用用囉!!!

或許不只是我的力量而已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也和我一樣寫信給Viber吧
也感恩Viber如此的有遠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