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做夢
雖然不是每天,但也算得上經常了

昨天一共做了兩個夢
醒來後也知道是那種日有所思的夢
重要的是這兩個夢都記得

第一個場景是在一間教室裡
是的!
我又夢到我在考試
題目不是很容易
然而夢中的我打從心裡OS
『太好了...我都知道答題的方向...應該不成問題』
可是突然變成時間快不夠了
連一題都寫不完
而且一直看著後面一堆會寫的題目
越來越慌、越急了
之後打鐘我就醒來了! = ="

原來是想上廁所
大概是睡前喝了我弟給我的半瓶黑麥汁
幸好沒挫尿
看一下時間是5點多
上完廁所後繼續睡

之後就到了第二個場景了
也沒有什麼場景可言啦
並不像第一個夢是一個很明顯的有其他人在的教室
就只知道我在剪頭髮
又突然變成在燙頭髮
變換之快
夢中的我並不會感覺怪
怪的是
我看見我燙髮的樣子!!!
就像之前在看髮型照時
和其中一張女生的髮型一樣
『中分大捲長及肩』
扣八~~這是什麼鬼樣子啊!

當然我又醒了!!

和作惡夢的每個人心中吶喊一樣
『呼~~幸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