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看手機裡的鈴聲
按了以往常用的木村GATSBY音樂後
想說這會不會也是某個人所唱的歌曲所改編
像最近車子廣告那首my car my car...........讓什麼變好大之類的
結果真令我感到大吃一斤(沒錯是一斤)
因為我看到了....



『Dave Ming Cheng』
一群由艾迪墨菲扮演的大衛特大號在...那裡...唱...歌
情~和~義~值~千~金....-.-"
當然不是...

meet dave.jpg


他們是一個在1968年時所成立的樂團
屬於我們所熟悉的R&B節奏藍調的經典一團
成員來自於當時費城主流樂團的Monarchs中的Russel Thompkins Jr. James Smith和Airrion Love以及敲擊樂團Percussions中的James Dunn和Herbie Murrel
(當然哪一個是哪一個我是不可能知道的...呵...他們現在對我來說都是DAVE...喜歡他們的人不要弄我)
片子開頭主唱者他一開口
好像女生的聲音...(當下第一個想到的人是青峰)
剛剛爬了一下才知道這也是他們的一個重點特色
此外
我還注意到他們唱歌時所踩的極簡風舞步
行雲流水般的整齊且簡潔有力
但是我嘴角有出現那一抹微笑...

重點是...
唱到副歌時還是會不經意的跟唱
但總還是覺得唱成GATSBY比較熟悉
呵...
廢話不多打了...也沒那麼多時間
請看...


此曲最早發表於1975年8月,由The Stylistics(文學體合唱團)所演唱
後來在1991年再度由德國歌手Thomas Anders翻唱
有英文及西班牙文兩種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