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發票的對獎號碼...

我媽最近一直向我要統一發票的號碼
自從網路發達
以及印表機的出現
她就開始仰賴我的電腦設備
明明便利商店就很多給人拿
但她就是那種不去便利商店的人!
柑仔店一族的...

今天她就又說了:"啊不快點去幫我打一張對獎的號碼!!"
她的口氣一向如此啦!!
(其實她不大懂網路下載列印的專有名詞 所以她都說"打"一張...)
我只好問她:"那妳想要哪幾號 我去打給妳!!"
哈...

我突然在想
(像周星馳97家有喜事的假樂透一樣)
找一張我家的發票號碼
之後上網把對獎號碼複製下來
然後再貼到WORD把頭獎號碼改成家中的那張號碼
再把那一張發票塞回去發票盒裡
最後把偽造的對獎號碼印出來拿給我媽去對
齁齁~~一定很熱鬧...
不知道我媽會不會當真...
還有 如果當真...她會不會跟我說她中了200萬!
人性的最高境界到底如何呢??
哈~~~她應該會瘋掉吧!!

放心啦!
我不會做啦!
我就這一個媽...
到時候
我看不是我被大家敲到頭爆 就是我媽心臟沒力昏倒...

人性好像還是有不能測試的一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