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打噴嚏...

心想可能是季節轉換鼻子比較敏感吧!
而另一方面
最近房間的客人還蠻多的
阿強、小文、阿珠、小虎等等的
都有來拜訪過

小虎可能是因為小文有來所以才來的
他們兩個還蠻熟的 形影不離 少了對方都不行
阿強是因為我這裡都有吃的 他對吃的還蠻注重的
聞香就來了 走我房間跟走"灶腳"一樣
至於阿珠
她就比較少出現了 算稀客吧!
她一出現就代表我得好好整理了!!
一個女人家來到男生的房間 總要給個好印象嘛!
所以今天就好好打掃一下囉!
(志玲有空來的話 也比較不失禮!)

把阿強最喜歡的沙地和屑屑吸一吸
順便把滅小飛叫來我房間玩
可是小文好像不是很喜歡滅小飛
咦~~這樣的話小虎不就也不來玩了
算了! 他們最近太常來了!! 我也很煩啦!!
小文來我還得忍痛請他喝最高等級的血腥瑪麗!! 划不來!
總之不來也好啦!
最後也順便把阿珠最愛爬的網子拆掉
她哭也沒辦法囉!! 網子都太髒了! 有細菌對她不好!
結果她卻生氣說不來了! 唉~~

花了我幾個小時 總算打掃完了!
但也得罪了好多朋友!
等他們氣消又來找我玩大概又要好幾個月了吧!!
我又得無聊好一段時間了!

ㄎㄎ...
沒人找還蠻開心的
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